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学位工作
 学位公告 
 学籍管理 
 导师队伍 
 办事指南 
 学位点评估 
 
学位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学位公告>>正文
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再创佳绩
2022-06-16 16:17 冯媛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家评议结果,我校被抽检的7篇学位论文全部合格。这是我校参加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以来,连续第四年论文通过率达百分之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保障学位授予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和省有关文件精神,我省按照 5%的比例对 2019-2020 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进行了抽检,我校被抽检的7篇硕士学位论文涉及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以及测绘工程和农业2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学位类别,其中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3、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4

多年来,我校严把入口关,研究生招生为抓手确保生源质量;严把过程关,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加强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管理严把出口关,不断完善我校学位论文质量保体系建设,成效显著。研究生院将参照抽检结果,认真分析总结,努力建立和完善研究生培养的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体系,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冯媛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