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质量工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正文
我校两篇硕士论文获评2022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2-12-29 20: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2篇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为测绘工程领域张森同学撰写的《基于无人机高光谱遥感的碱蓬生理生态定量监测研究》(指导教师卢霞、许祝华)和测绘工程领域刘昱君同学撰写的《“海上丝路”局部海域典型热带气旋过程相关机制研究》(指导教师吕海滨、史建青)。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在江苏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经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省研究生教指委复评、综合评议、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和检验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我校研究生教育贯彻OBE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全面落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八项行动计划,抓实全过程质量管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健全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