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质量工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备抽名单公示
2022-11-10 09:18 冯媛媛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有关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22〕29号)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备抽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本次抽检范围20209月1日至20218月31日期间取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公示时间自20221110日至抽检名单发布之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联系电话:85895256)反映。

研究生

20221110


附件【2022年专硕备抽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022年学硕备抽名单 .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