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质量工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学松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1-09-10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发布了“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我院王学松教授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Single year impact)”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入选领域为环境学科。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P.A.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根据其“终身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我校在环境学科等领域的研究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数据来源:

Baas,Jeroen;Boyack,Kevin;Ioannidis,John P.A. (2020),“Data for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Mendeley Data,V2,doi:10.17632/btchxktzyw.2

Ioannidis,J. P. A.,Boyack,K. W. & Baas,J.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PLOS Biology 18,e3000918,doi:10.1371/journal.pbio.3000918 (2020).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