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江苏海洋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定情况的公示
2023-11-30 16: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评优暂行办法(修订)》(江海大研〔2022〕24号)的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各学院初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学校评审,全校拟评选研究生先进班集体6个、优秀研究生标兵10名、优秀研究生193名,优秀研究生干部55名,社会活动先进个人173名。具体名单参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125日之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电话:85895247;地点:文达楼502室。

 

公示已结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3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