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复试费用缴纳须知
2023-03-28 14:48 杜根平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 已获得我校复试资格并确认参加我校复试考核的考生,按有关收费文件规定,均须缴纳复试费¥80/生。

2. 缴费方式。考生使用手机微信功能扫描“江苏海洋大学财务平台”缴费二维码缴纳复试费,缴费时请在备注栏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手机号码,缴费完毕请及时截图。

 

3. 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缴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复试,不予退费。

 

                   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3328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