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主页 | 研究生院主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教育管理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首页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在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22-07-26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23日,“第七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凤凰台饭店举行,竞赛分为创新开发类、创新设计类和创业计划类三个类别。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和南京邮电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省内15所高校约50组选手参赛。

我校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韩友美老师指导赵群、艾林、闫鹏、周帅合作完成的“大体量车载激光数据配准算法研究及程序实现”作品获得研究生创新开发组一等奖;由张存勇老师指导侯建康、孔德旋、黄靖国合作完成的“航道‘卫士’——海底航道智能处理与安全检测系统”作品获得研究生创新设计组一等奖;由孙佳龙老师指导朱国豪、赵思聪、吉方正、于浩合作完成的“‘饵’听为‘食’——深海网箱养殖饲料声学精准监控系统”作品获得研究生创业计划组一等奖。

   本项赛事被业内誉为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的“奥林匹克”竞赛盛会,不仅是全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学科学生的一次大比武,也是参赛高校办学水平以及学生创新实践和创业计划能力的集中展示,我校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比赛,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指导,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很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竞技水平,学院将通过组织师生参加这些比赛,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3-2023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